茶湘猫忆

【正泰】我们相爱的第七年

偏现实向,有些现实剧情改动,有点小虐,复合但应该不能算破镜重圆

ooc警告⚠️

2700字左右

                                 

“我爱你啊,泰亨。” 这已经是田柾国第无数次说出这句话,说实话虽然爱听但金泰亨确实有点听厌了,田柾国看着金泰亨,金泰亨却看向了别处 “柾国啊,我也爱你,可,可他们不会理解我们的。”

这是田柾国和金泰亨相爱的第七年,也是公司想埋葬这段爱情的第七年,这对恋人已经等了七年了,七年里分分合合,是怎样的感情才能让自己等了整整七年,如今的金泰亨也不明白了 “或许我们的感情从一开始就是错误吧,柾国,我们分手吧。” 金泰亨试图憋住在眼珠子里打转的眼泪,坐在他对面的田柾国面对着金泰亨提出的分手也无可奈何,他也知道,只要不公开,他就无法给金泰亨想要的安全感,哪怕自己多么爱金泰亨,多么想留住他,也还是说不出一句话。两人就这样大眼瞪小眼的安静了快十分钟,田柾国最后瞥向了别处,硬生生憋出了一个 “好。”

金泰亨听了这个“好”字眼泪实在是憋不住了,于是快步离开了田柾国的视线之内,走向卧室收拾东西,而田柾国坐在餐桌前缓了好一阵子,缓完了之后也走进了卧室 “我帮你吧,哥。” 听见田柾国的声音时金泰亨流了泪,眼泪滴到了刚放好的衣服上,那是两人在一起后田柾国第一次送给他的礼物,“不用了。” 金泰亨的声音略微颤抖着,田柾国当然也听出来了,说道:“明天再走吧,今天太晚了。”

金泰亨看了看窗外,又看了眼时间,已经晚上11点了,确实挺晚,但金泰亨知道自己如果今天不走,怕是就走不掉了,毕竟自己花了很大的勇气才说出那句话的,“其他东西我过两天再来拿,今天就这样吧。” 说完,金泰亨转身就要走。田柾国拉住了他,“天太黑了,我送你吧。” 金泰亨见田柾国那可怜巴巴的样子,忍不下心来,“好吧。”

就这样,金泰亨坐上了田柾国的车,车上的一路两人都十分安静,金泰亨在心里不知对自己说了多少遍,“不要回头,不要留念。” 田柾国开车时也时不时看向坐在副驾的金泰亨。

“明天我会过去拿东西的。” 金泰亨不敢看向田柾国,便直接转身上了楼,田柾国坐在车内看着金泰亨的背影,直到金泰亨家的灯亮了才开车离开。

第二天,金泰亨去取了东西,还再三嘱咐田柾国把密码换了,在这之后两人的关系形同陌路一般,田柾国虽然时不时在直播里提到金泰亨,却很久没见过面了,连聊天记录都停留在了分手的那一天早晨,如果他们不是爱豆是不是就可以正大光明的在一起了呢?金泰亨在这段时间里经常想到分手前一天的事,虽说知道被黑粉炒出绯闻,那不是田柾国的错,自己也同样被炒过绯闻,缺乏安全感的金泰亨在这七年里过得很累,虽然和田柾国在一起时真的很开心,但一想到公司的反对就十分恼火,再加上这两年公司做出的一些sb举动。金泰亨熟知这不是自己的错更不是田柾国的错,所以在这些天里一直会想起,常常想去找田柾国,可金泰亨又怕田柾国不爱自己了。

于是金泰亨决定找朴智旻买醉:

“智旻哥,我们去喝酒吧。”

“可以啊,就我们之前去的那家店吧。”

“好。”

金泰亨早早的就到了酒馆,已经在吧台上喝了起来,朴智旻见金泰亨这个样子担心极了 “你这是怎么了?” 金泰亨拿起酒杯喝了一口,故作轻松的说:“我们分手了。” 朴智旻对他俩的分分合合早已习惯,只是这次金泰亨的情绪看起来比前两次更加伤心,“田柾国提的?” 这句是废话,朴智旻当然知道是金泰亨提的分手,因为几乎每一次都是金泰亨提的,问一下不过是走个流程罢了。“我提的,已经分了快一个月了。” 金泰亨哭笑道,“七年了,七年了,为什么他们还是不愿意接受我们呢?” 朴智旻摸了摸金泰亨的背,“会好起来的,会的。” 就这样,金泰亨边哭边喝酒边和朴智旻控诉社会的不公,“为什么男人和男人就不能在一起呢,我要是个女人该多好。” 金泰亨喝醉了,但这确实他的心里话,如果自己是女人是不是就可以和田柾国在一起了,是不是就不会被公司抵制了,这七年里,金泰亨没有一天不会有这个想法。

朴智旻看出金泰亨已经喝醉,便打算带金泰亨回家,“嗯?这,这不是我家,我家不是这条路。” 金泰亨眯着眼睛指着另一条路道,金泰亨指的那条路走向的是田柾国家,朴智旻没办法只好拖着金泰亨走,“我要回家,我家在那。” 这声比之前那次大了不少,路人纷纷转过头来,好在并没有认出是他们,朴智旻也只好随着金泰亨指的方向走向田柾国家。

刚刚回归的田柾国正在直播,朴智旻发了个消息给田柾国,奈何田柾国没看到,于是转头问了喝醉了的金泰亨 “你们家密码多少?” 金泰亨恍然清醒,情绪也一下伤感起来 “我让他把密码换了,呜呜呜,他不要我了。” 金泰亨又哭到。

朴智旻见金泰亨这幅样子实在不行,就带着金泰亨走了走,给金泰亨买了碗醒酒汤,金泰亨也冷静了些,酒也醒了点,虽然还是有点微醺,他掏出自己的手机,进入了田柾国的直播,在评论区发到:我和智旻现在来你家,把门打开。

田柾国看到了,笑了笑,“现在吗?不要,不要来。” 金泰亨听见田柾国说的一番话心都快凉了,结果又听到田柾国说:“真的要来吗?好吧好吧,来吧。” 没过多久,金泰亨就开了直播,说了句 “我们出发啦。” 一旁的朴智旻阻拦着金泰亨,不过金泰亨刚说完便关掉了直播。田柾国见金泰亨喝醉了还要来自己家也急忙关掉了自己的直播。

很快两人就回到了田柾国家,金泰亨给田柾国发消息:“密码多少。”

“没换过。”

没换过?那就还是他们的纪念日?金泰亨输入了密码,门 “滴” 的一声开了,“人送到了,我先走了。” 朴智旻完全不想去做电灯泡,于是就走了。

“哥。” 田柾国见到金泰亨后立马抱了上去,顶着微醺的金泰亨没绷住又哭了,“呜呜呜,对不起。” 田柾国摸了摸金泰亨的头,“不是哥的错,哥,我爱你。” 金泰亨带着哭腔也说道:“我也爱你。”

田柾国吻上了金泰亨的唇,一路带着金泰亨进了卧室,一夜无眠。

第二天醒来,金泰亨迷迷糊糊的,依稀记得昨晚发生的事,看着这熟悉的床,熟悉的味道,以及腰部熟悉的疼痛,金泰亨满意极了,田柾国笑着走进房间,“泰泰,我给你煮了醒酒汤,喝点吧” 金泰亨点了点头,田柾国吻了吻他,然后用勺子舀了勺汤,喂给金泰亨。

金泰亨喝完后,田柾国郑重的看着金泰亨说道:“虽然公司不同意我们官宣,但我一定会努力让哥有安全感的。哥,这次回归,我们一起出国吧。” 金泰亨笑了笑,“你回归,我出国做什么?” 田柾国一只手摸了摸金泰亨的手,另一只手掏出了一枚戒指,戒指中间镶了一颗钻,田柾国给金泰亨戴上戒指,“哥,我们结婚吧,不在乎外界所说的,结婚吧。” 田柾国看向金泰亨,金泰亨眼里的泪水又再打转,但这次是因为幸福,他点了点头,田柾国抱向金泰亨。

他们的爱隐秘,却又无时无刻表达着对对方的爱意,在没有摄像头和灯光的黑暗处,彼此相爱着,他们的爱情比任何人想象的都要更加的浓烈,这是他们恋爱的最后一年,却不是他们相爱的最后一年,他们的爱会一直延续,直到世界的尽头,哪怕不被人知晓,只要有彼此便好。

 

THE END.

评论(1)

热度(16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