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湘猫忆

✨纸醉金迷✨ 玹你 第一章

双洁党勿入

ooc警告

第三人称

  

   "秦小姐,那桌吵起来了。" 一位男子说道,秦墨染看了一眼后,对那位男子点了点头,然后走了过去...

  

  SH大酒店是m城著名的酒店,但这SH不只是一家酒店那么简单而已,这家酒店虽然表面上是一家金碧辉煌的酒店,但到了晚上,SH大酒店则摇身一变成午夜赌场,是m城的赌博胜地,也是有钱人世界的赌博天堂。秦墨染的哥哥秦泽林也正是这家"酒店"的主人,秦家更是榜上有名的富人。当然了,做个有钱人的女儿也不是那么容易的,秦墨染作为个女生当哥哥不在时她还要帮忙看赌场...

  

  秦墨染踩着她那高跟鞋走到正在吵架的人面前说道 "大家都是来玩的,何必这样搞得大家都不开心呢,这位先生若是真的没钱的话,找我们借也是可以的。" 找秦家借钱,这可是要命的啊,在m城谁不知道秦家势力占半边天,找他们要钱虽说也不是不行,毕竟秦家那么有钱也不会在意这么点小钱,但大家也都知道秦家不过是笑里藏刀罢了,若是哪天钱还不过来,死估计也都不为过,"不用了不用了,谢谢秦小姐好意,我这两天拿工资了刚好可以垫垫。" 这位先生急忙的说道,秦墨染看着他们笑了笑 "好,那你们玩。"

  

  "秦小姐您手机响了。" 

  

  "好,谢谢" 秦墨染拿过手机,看了眼这名字,然后接通了电话 "tnd,你还知道你有我这个妹妹啊,秦泽林你是人吗,度个蜜月都度了仨月了,你妹妹我可是每天都在给你看这赌场。" 秦墨染说了那么长一句话愣是没让秦泽林插上一句,"我错..." 秦泽林还没把话说完又被秦墨染插上去 "别整这些虚,你就告诉我,你tm什么时候回来,老娘我要回家睡觉。" "下周,下周就回去。" 秦泽林肯定的答,"去你的吧,上周就说下周回来了,你现在不还在x城,你再这样我就和爸说把这酒店给我,反正你又不管。" 秦墨染走到休息室,坐在沙发上,透过玻璃看着赌场,而秦泽林那头却在海滩边喝椰汁,秦泽林尴尬笑了笑 "这不是你嫂子太喜欢这了,我保证,我下周就回去。" "不是,秦泽林你为啥就不找个经理呢,是没钱还是啥,没钱找我秦墨染借啊。" 秦墨染抿了一口红酒,笑道。"你又不是不知道,那些人没一个靠谱的,到时候拿着钱跑了怎么办。" 秦墨染想了想 "也是,不跟你说了哈,楼下又有人闹事,还有,我劝你最好下周回来,不然小心我真的打死你。" "好好好。" 

  

  嘟的一声,电话挂断了...

  

  一周过后,秦泽林终于回了m城,秦墨染也一起回家聚了聚。

  

  "哥,那辆车是谁的啊,怎么没见过。" 秦墨染看了眼停在他们家停车场的车,"你等会就知道了。" "该不会是我工作那么久的礼物吧,算你还有良心。" 秦墨染走到车前,秦泽林本是想和秦墨染说这车不是他的,结果被一个男的抢了先,"这是我的车。" 秦墨染看了看站在她面前的男人,心想,怎么有些眼熟,忽然她想了起来 "郑在玹!你tm怎么来了!" 郑在玹和秦墨染可是从小到大的死对头,什么都要比,明明都是贵族,还要一天到晚比谁钱多,受欢迎要比,成绩要比,长大之后甚至连做了什么工作都要比,只是这两年郑家和秦家不知道怎么了有了竞争关系就像郑在玹和秦墨染一样,在m城人人都知道秦家和郑家可谓是两家就占了大半边天啊,所以即便以前是世交,但现在郑家和秦家也有些时日不来往了。"我怎么就不能来了,我来看看我的敌人最近怎么样。" 郑在玹刚说完话,郑母和郑父就走了过来,郑母仔细看了看秦墨染 "染染现在长得是越来越漂亮了,有你妈当年那气质。" "干妈,染染好想你啊。" 秦墨染看到郑母后便抱了上去,有一说一,郑母从前待秦墨染可是要比她待自己亲儿子还好,"干妈也想染染。" 郑母笑了笑,又拍了拍秦墨染的背,"干妈只想染染,不想我吗。" 秦泽林走到郑母身边,"想,怎么不想,自从你和沐沐办婚礼之后我们两家可是从未再见过面啊,怎么会不想呢,诶?沐沐怎么没来。" "沐沐今天加了会班,等一下才能到。" 秦泽林解释道。

  

  "诶呀,离姐。" 秦母听到外面到吵闹声便和秦父一起出来看了看,"露露,好久不见了,想我了吧。" "可想你了。" 秦母挽着郑母的手臂,"我们进去吧,一直在外头站着容易着凉的。" 秦父说道,"对对对,我们进去吧。" 说完,一堆人便进了屋。

  

  房间里的吵闹声很大但不知为何小一辈的完全融入不进去,"哥,嫂子啥时候来啊。" 秦墨染问道,其实说起来也不怪比较有个女生在旁边总比和两个男生缰着好,刚问完门的铃声就响了,"真抱歉,来晚了。" "没来晚,菜都还没烧好呢,不晚不晚。" 秦墨染第一个上前拿过林沐沐手上的礼物放在地上,林沐沐怎么说也只来过秦家没几次,怎么说还是有点拘谨的,一来手上还拿了好多东西,"都是一家人了,还送什么东西。" 秦母笑着说,郑母和郑父也站起身来,"叔叔阿姨好。" "不用叫叔叔阿姨,泽林叫干爹干妈,你也这么叫吧。" 郑父和郑母笑着看着林沐沐,然后又看向了郑在玹 "在玹,起来说句话啊。" 郑在玹被迫起身 "弟媳好,叫我在玹就行。" 

  

  林沐沐应了一声后就被秦泽林拉到沙发上坐下,本以为林沐沐是自己的救星的秦墨染结果被她哥和林沐沐撒了一堆狗粮,只好去和自己的宠物玩,可是小狗不理她,想抱猫猫结果却被反咬一口,"你们怎么也不喜欢我。" 这时郑在玹走了过来,小狗在他的腿边蹭来蹭去,"你们家的狗怎么不喜欢你倒喜欢我。" "切,谁知道呢,估计是被你收买了。" 秦墨染哼了一声便走开了。

  

  "开饭啦!" 秦母端着饭菜上了桌,招呼着大家。

  

  "今天我们不只是欢迎我们泽林回来,更是有个重大的决定。" 秦母看了看郑母示意让郑母说,郑母接到 "我们打算两家联姻。" 家族联姻?这不明摆着就是要让我和郑在玹结婚吗,秦墨染心想,"不行。" 秦墨染和郑在玹同时说道,"我们也不是为了什么,主要是你俩也老大不小的了,再加上是青梅竹马怎么说肯定对对方也是有点意思的对吧。" 秦父说道,秦墨染其实心里也清楚,但也不好意思拆穿,毕竟她还是很喜欢郑家的,没办法的她只能点了点头同意,郑在玹看到秦墨染点了头他也只好也应下,这顿饭秦墨染和郑在玹没一个吃的舒服的。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