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湘猫忆

玹X你 ✨死对头破镜重圆✨

真的不知道要写啥标题自个随便编了一下 希望大家可以帮我改一下🌚

🌝本文带娱乐圈梗 破镜重圆梗和玛丽苏梗受不了的可以退🌝

🌿第一次写同人 小学文凭 勿喷🌿








“没想到SM真是好兴致,居然有时间给艺人分发‘相亲对象’” 


你叫尹叶喧,一个前不久刚刚带着自己工作室搬到SM的新艺人,也可以说是新股东?总之就算是这样公司还是会让你炒作,这不,公司这就在跟你谈炒作的事


你的新经纪人金若蔓先是愣了一下再慢慢会意笑了 “您放心,您毕竟是公司的新股东,我们也不会让您吃亏的”


“那好” 你也笑了一下,不过这个笑绝对是轻蔑的笑,“所以公司想要给我介绍哪位 ’相亲对象‘ “ 你刻意加重了‘相亲对象’四个字


金若蔓拿出来一份档案,你愣了一下,愣是没想到经纪人会直接给你一份档案


 “叶暄?暄姐?” 金若蔓的一遍遍叫唤才让你从愣住的状态慢慢回去,看到你神情慢慢变好的金若蔓便又开口说道 


“这位就是公司希望给您介绍的对象” 金若蔓或许也是因为觉得 “炒作对象” 这个词很奇怪之类的便把口中打算的 “炒作对象” 改成了 “公司介绍的对象” 无论如何她还是顿了一下你不确定是因为什么,但你只看到金若蔓似乎在确认些什么


 “额…不好意思,我先说明一下,介绍的对象不是我决定…”


你虽然感到不对劲但还是嗯了一声


“公司给您的炒作对象是,是郑在玹…”


听到这个名字你不经来气,郑在玹算是你少有的死对头,你这辈子最希望的就是郑在玹可以立刻马上糊出娱乐圈


为什么你会那么讨厌他?当然是因为他是你的前男友当时因为公司想给他和一个公司新来的小花炒作,而且他还同意了,因为这事你们渐渐疏远了,他觉得你无理取闹你觉得他背叛了你,你们也就分手了


而那个时候你还只是一个不出色的练习生,你做不了任何事


直到现在你还在为这件事记仇,可现在你的炒作对象竟然就是他,你一下就怒了


“郑在玹?公司没有和我开玩笑?”了…


“这是公司的决定…而,而且当初也,也是您说只要不让您工作室的成员和一些她们不想炒的人炒作,您,您都可以和任何艺人炒,炒作的…”


“是!我是说任何人,但我没说是,是郑在玹!” 你还是怂了一下,毕竟这话是你自己说的,你当然也没有说道郑在玹,现如今连合同都签了你也没有理由拒绝


“算了,没事,不就是个郑在玹嘛,说吧要让我们做什么?”


“同,同居…”金若蔓小说的说道


“同居!?我们是炒作对象,不是形婚!再,再说了你们是不是还没和郑在玹那边说过吧!他,他一定不会答应的!”


“郑在玹的经纪人应该和他说过了,郑在玹他,他应该同意了...”




💚未完待续💚

评论(7)

热度(21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